首页 >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公共监管 > 信用信息
号: 003087762/201605-00004 信息分类: 信用信息
内容分类: 发布日期: 2016-05-05
发布机构: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16-05-05
称: 矿山集街道柿元社区开展诚信建设专题学习会议
号: 词:

矿山集街道柿元社区开展诚信建设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6-05-05 00:0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4月20日,柿元社区以《弘扬诚信传统、建设睦邻社区》为主题为社区工作人员讲解了诚信和传统的意义。

社区工作人员感慨地说:“今天的讲解很好很生动,在经济社会的当前,诚信很重要,柿元社区组织开展的诚信教育学习会议,让我们受益匪浅,作为服务社区的人员,我们要关注社会主流,中国的传统礼仪,民族精神不能丢”。还有人员这样说:“今天讲的诚信问题是国家和民族非常重要的问题,道德教育的断代,与诚信教育问题要,家庭教育问题,是社会和国家的需要,要从娃娃开始,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一定要传承下去”。

组织此次会议的社区总书记表示,在现代社会,诚信的缺失困扰着世界,诚实守信既是中华民族得传统美德,也是建设现代化新型社会得基石。此次会议,弘扬了中国的传统文化,推动了社区的精神文明建设,丰富了社区的家风、孝道文化,促进了社区的和谐进步,寓意深刻、发人深省,让参加的人员听得很受启发和感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