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集区教育局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及重点民生领域 > 教育信息 > 职业教育
号: 003087818/202305-00005 信息分类: 职业教育
内容分类: 科技、教育 发布日期: 2023-05-31
发布机构: 杜集区教育局 生成日期: 2023-05-31
称: 关于颁发2023年上半年(第一批次)教师资格证书(高中、中职)的通知
号: 词:

关于颁发2023年上半年(第一批次)教师资格证书(高中、中职)的通知

来源:杜集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05-31 11:15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各相关申请人:

2023年上半年(第一批次)向淮北市教育局申请认定高中(中职)教师资格,经现场确认通过,且体检合格、公安机关核查无犯罪记录情况、公示无异议的人员(名单附后),你们申请的教师资格证书已经办理好,现将颁发证书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证时间

2023年5月31日-6月6日

二、颁发方式及领取地点

1、现场颁发

领取地点:淮北市政务服务管理局一楼市政务服务中心教育局窗口(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中路206号)

领取时间:工作日(节假日需预约)

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7:00

2、EMS邮寄

根据申请人现场确认时登记的邮寄信息,市政务服务中心教育窗口通过指定的“中国邮政EMS”将教师资格证书和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寄发至申请人。

三、领取/邮寄材料

1.本人教师资格证书一本;

2.本人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一份。

四、其他事项

1.申请人自行领取的,请持本人身份证原件领取,现场需出示皖事通APP;

申请人不方便领取,需委托他人代领的,可将身份证原件(或委托书及申请人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交受委托人代为领取(代领时,代领人身份证原件需一并出示)。

2.就读于外省(市、区)普通高等学校、户籍在淮北市的全日制应届毕业生领取教师资格证书时,需携带毕业证书原件交由发证人员审核。

3.申请邮寄的人员,如邮寄地址等信息有变更等情况,请及时联系工作人员,确保投递无误。

4.经过认定获得的教师资格证书全国通用。

5.申请人领取证书后,应妥善保管,切勿损毁、遗失;所发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是今后补、换发教师资格证书的核心材料,领取后务必及时存入个人档案。

6.如申请人因特殊情况需在周六、周日或其他非工作时间领取,请提前联系市教育局驻市政务服务中心教育窗口,提出预约服务申请,根据工作安排,约定办理时间。

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15656151167

 附件:淮北市2023年上半年(第一批次)取得高中(中职)教师资格人员名单.xls

2023年5月3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