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政府会议 > 专题会议和其他会议
号: 003087762/202403-00010 信息分类: 专题会议和其他会议
内容分类: 发布日期: 2024-03-12
发布机构: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4-03-12
称: 杜集区召开2024年体育工作座谈会
号: 词:

杜集区召开2024年体育工作座谈会

来源:杜集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4-03-12 09:06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做好2024年度体育工作,更好地满足辖区居民健身需求,3月11日下午,杜集区召开2024年体育工作座谈会,区文旅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高鲲鹏主持会议,区政府副区长熊政舒出席会议。

会上,区文旅体局体育工作负责人韩冰汇报了杜集区近年来体育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各参会人员围绕体育强区建设进行交流发言,纷纷建言献策。

最后,熊政舒结合当前国家、省、市群众体育工作的形势和要求,对我区下一步体育工作提出三点明确要求:一要坚持目标导向,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大宣传教育;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要着力解决人才、资金、场地等制约我区体育工作发展的三大难题,积极争取上级资金和借用社会力量来助推我区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坚持效果导向,各参会人员要发挥领头羊的作用,积极组织谋划各类体育活动,不断促进我市群众体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各镇(街道)分管领导、文化站长、群众体育爱好者及特邀嘉宾等2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一审:葛树

二审:冯方媛

三审:高鲲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