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监督保障 > 学习贯彻政府信息公开新条例
号: 003087762/202402-00040 信息分类: 学习贯彻政府信息公开新条例
内容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日期: 2024-02-29
发布机构: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4-02-29
称: 杜集区政府积极开展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
号: 词:

杜集区政府积极开展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

来源: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2-29 10:4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进一步的提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水平,杜集区政府办积极组织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学习宣传活动,深入贯彻落实新《条例》。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为提高政府工作的透明度,切实保障群众的知情权、监督权,将《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宣传活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认真组织,精心策划,密切配合,全面落实。

二是组织培训,全面提升人员素质。组织相关干部职工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结合信息公开实际案例掌握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流程和要求,全面提升工作人员素质。

三是面向群众做好线上线下的宣传。通过线下政务专区播放政务公开宣传标语,利用触屏查询机发布图片解读及资料,开展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向群众积极宣传新《条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