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监督保障 > 对基层一线政策执行人员解读培训
号: 003087762/202402-00038 信息分类: 对基层一线政策执行人员解读培训
内容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日期: 2024-02-28
发布机构: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4-02-28
称: 杜集区城管系统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
号: 词:

杜集区城管系统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

来源:杜集区城管局 发布时间:2024-02-28 10:36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执法人员政治素养和执法水平,扎实推进基层行政执法队伍规范化制度化建设。2月28日上午,杜集区城管系统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区委党校举行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采取封闭式管理,为期9天,全区城管系统工作人员130余人参加。培训班邀请了市委党校教授、市城管局和律师事务所的专家进行授课。此次培训紧紧围绕党建引领城管工作,强化工作作风,开展廉政教育。同时,围绕执法工作的技巧和注意事项,有效提升干部职工执法能力和水平,明确日常执法要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提升执法公信力,助推法制政府建设。

 

区城管局王建局长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对培训提出要求,希望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同志们要珍惜学习机会,抓住全方位提升自我的机会。不断提高我区城管系统文明执法水平,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奋力谱写杜集高质量转型发展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一审:朱金刚

二审:郑运峰

三审:王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