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政府会议 > 专题会议和其他会议
号: 003087762/202402-00001 信息分类: 专题会议和其他会议
内容分类: 发布日期: 2024-02-04
发布机构: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4-02-04
称: 杜集区召开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暨安全工作调度会
号: 词:

杜集区召开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暨安全工作调度会

来源:杜集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2-04 09:16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月3日下午,杜集区召开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暨安全工作调度视频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史庆超,副区长武洋,各相关部门和各镇(街道)、区开发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淮北市委办公室 淮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春节前后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的通知》精神,通报了近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情况。相关部门就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站位,树牢人民生命至上的理念;二要加快春节前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步伐,确保实现全覆盖;三要强化监测预警,加强会商研判;四要保障供电、交通运输和食品供应;五要全面排查危房和景区安全;六要做好24小时值班值守,坚决做到责任到位、人员到位、物资到位、措施到位。

一审:黄利玲

二审:石宗军

三审:王素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