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政府会议 > 专题会议和其他会议
号: 003087762/202401-00007 信息分类: 专题会议和其他会议
内容分类: 发布日期: 2024-01-24
发布机构: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4-01-24
称: 杜集区召开政府网站工作推进会
号: 词:

杜集区召开政府网站工作推进会

来源:杜集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4-01-24 18:25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月24日,杜集区召开政府网站工作推进会,区政府副区长王忠锦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吴华主持会议,各镇(街道)、相关区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3年全区政府网站工作情况,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王忠锦指出,区政府网站是区政府政务服务的重要平台,是宣传杜集工作的重要窗口,是区政府联系群众和企业的“桥梁”“纽带”。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做好政府网站各项工作。

王忠锦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严格信息审核,落实“三审三校”制度,开展常态化监测。要压实工作责任,狠抓任务落实,严格按照“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负责部门抓落实”的要求,主动作为,统筹协调,配强工作人员,确保区政府网站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柏云霄)

一审:张  松

二审:吕文汇

三审:吴  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