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政府会议 > 专题会议和其他会议
号: 003087762/202312-00035 信息分类: 专题会议和其他会议
内容分类: 其他 发布日期: 2023-12-28
发布机构: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3-12-28
称: 杜集区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动员会
号: 词:

杜集区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动员会

来源:杜集区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3-12-28 14:49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2月27日下午,杜集区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动员会议。区政府副区长李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淮北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动员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是试填试报工作要抓紧进行,充分利用调查问卷摸清财务不健全单位实际情况,找出存在的问题;二是合理安排个体户登记时间,确保抽查到的个体户都要能找到、填报数据要符合实际;三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

李涛强调,要选好“两员”,培训到位;要确保质量,依法普查;要夯实责任,密切协作,高质量完成杜集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

区五经普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及各镇(街道)、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和区普查办人员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