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政府会议 > 专题会议和其他会议
号: 003087762/202310-00075 信息分类: 专题会议和其他会议
内容分类: 发布日期: 2023-10-27
发布机构: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3-10-27
称: 杜集区召开五经普单位清查工作推进会
号: 词:

杜集区召开五经普单位清查工作推进会

来源:杜集区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3-10-27 08:4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确保五经普工作顺利、高效开展,10月25日,杜集区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史庆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五经普领导小组组长许纪江主持会议。

区经普办传达了省、市五经普单位清查工作相关会议精神,通报当前查疑补漏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重点任务、工作举措。

史庆超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五经普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确保10月底完成单位清查查疑补漏、编码、审核等工作;二要持续开展查疑补漏工作,按照要求及时核查并补登,确保数据的准确性;三要加大规模个体户及文化产业单位查找力度,做到认真、仔细,防止漏报;四要认真开展数据质量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严把质量关,为普查登记夯实基础;五要强化组织领导,树立“一盘棋”思想,做到相互协作、密切配合,全力以赴推动经济普查工作圆满完成。

各镇(街道)、开发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