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政府会议 > 专题会议和其他会议
号: 003087762/202310-00071 信息分类: 专题会议和其他会议
内容分类: 发布日期: 2023-10-26
发布机构: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3-10-26
称: 史庆超主持召开政企恳谈会
号: 词:

史庆超主持召开政企恳谈会

来源: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0-26 08:12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0月25日上午,杜集区委副书记、区长史庆超主持召开政企恳谈会,面对面听意见,点对点解难题。相山水泥公司负责人,区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相山水泥公司负责人围绕发展规划、瓶颈难题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等进行发言。史庆超认真倾听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诉求逐一回应,并要求相关单位逐条梳理研究、清单化管理,确保问题得到实质性解决。

史庆超指出,要不断优化政企沟通新机制,优化政企恳谈会组织形式,坚持会前收集问题、会上交流问题、会后解决问题,以点带面、举一反三,切实以具体的支持、迅速的行动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史庆超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主动担当,靠前服务,针对企业诉求,全面梳理形成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确保件件有回应、事事有着落。要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能,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企业感受到“雪中送炭”的温暖、“雨中打伞”的贴心。要坚持常态长效,用心用力察实情、优服务,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聚焦土地要素保障、基础设施配套等共性问题,推动问题化解从“一件事”到“一类事”、从“某个点”到“整个面”、从“单环节”到“全链条”提升,推动全区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