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政府会议 > 专题会议和其他会议
号: 003087762/202310-00014 信息分类: 专题会议和其他会议
内容分类: 发布日期: 2023-10-11
发布机构: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3-10-11
称: 尹农纲主持召开全区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专题会议
号: 词:

尹农纲主持召开全区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专题会议

来源:区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0-11 19:25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0月11日,区委书记尹农纲主持召开杜集区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淮北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区有关部门依次交流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情况。区领导杨登俊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区执法单位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重点任务抓紧抓好,按照招商热情、办理迅速、处罚谨慎、职责明晰等要求,积极营造优化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要树牢服务意识,努力做到办事效率“零延误”、生产经营“无干扰”。要做好要素保障,着眼企业对土地、资金、用工等生产要素的迫切需求,打通阻碍企业发展的堵点卡点,实施开放、便利的人才引进方式,精准落实各项减税降费优惠政策,确保政策受益主体应享尽享。

会议要求,全区各单位要强化协同配合,持续加强队伍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多做为企服务的实事好事,深挖细查隐形变异“四风”问题,杜绝服务企业不力、影响企业经营等行为,促进杜集区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区人大监察和司法工委、区政府办(营商办)、区发改委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