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政府会议 > 专题会议和其他会议
号: 003087762/202309-00016 信息分类: 专题会议和其他会议
内容分类: 发布日期: 2023-09-14
发布机构: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3-09-14
称: 杜集区统计局召开全区文化产业统计工作会议
号: 词:

杜集区统计局召开全区文化产业统计工作会议

来源:杜集区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3-09-14 15:23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9月14日上午,区统计局召开全区文化产业统计工作会议,各镇(街道)、开发区文化产业业务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要求各镇(街道)、开发区要以“五经普”为契机,积极推进文化产业统计。

随后,区局专业人员对2023年文化统计定报工作的要求进行培训,重点对文化产业新分类标准进行了培训。一是认真研究文化产业分类标准,在吃透内容的基础上创新工作方式,做好当前文化产业入库工作。二是对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情况,指出要深入细致的做好调查对象的解释工作,抓住“五经普”关键时期全面摸清文化产业家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