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监督保障 > 对基层一线政策执行人员解读培训
号: 003087762/202305-00039 信息分类: 对基层一线政策执行人员解读培训
内容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日期: 2023-05-19
发布机构: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3-05-19
称: 杜集区举办社会救助工作培训班
号: 词:

杜集区举办社会救助工作培训班

来源:杜集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3-05-19 16:06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适应新形势下社会救助工作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精准落实社会救助惠民政策,提高基层社会救助经办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5月18日,杜集区民政局在区政府礼堂举办了为期一天的社会救助业务培训班,邀请了淮北师范大学吕备副教授、市民政局业务同志、晶奇公司软件工程师分别就最低生活保障、特困供养、临时救助、低收入人口认定、救助平台的使用进行了政策解读和互动交流。各镇(街道)、开发区社会救助工作人员、各村(社区)民政协管员93人参加了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