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及重点民生领域 > 公共文化体育 > 公益性体育赛事和活动
号: 003087762/202305-00038 信息分类: 公益性体育赛事和活动
内容分类: 发布日期: 2023-05-19
发布机构: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3-05-19
称: 杜集区举办2023年快乐健身徒步——“行走大运河”暨“美丽乡村健康跑”活动
号: 词:

杜集区举办2023年快乐健身徒步——“行走大运河”暨“美丽乡村健康跑”活动

来源:杜集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5-19 16:02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宣传“长寿南山走一走,人生至少九十九”的长寿文化,进一步提升长寿南山全国旅游重点村和中国美丽乡村的品牌影响力,助力乡村振兴。5月19日上午,由杜集区文旅体局、杜集区农业农村水利局主办的杜集区2023年快乐健身徒步“行走大运河”暨“美丽乡村健康跑”活动在南山举行。来自各地20支队伍近2000人参加此次活动,副区长马晨晨出席活动并领跑。

徒步和慢跑是深受大众喜爱有氧锻炼项目,简单易行,老少皆宜。活动现场,参赛队伍浩浩荡荡,大家挥洒激情,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享受沿途南山的风景,体验徒步运动带来的快乐。

此次活动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大运河文化的保护、传承和利用,探索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体育与文化旅游深度融合的新举措。同时,也是推进乡村振兴、加快体育强区建设新方法。用跑步串联起美丽乡村风景线,感受乡村建设成果,展示乡村特色文化,不仅增强了农民群众体育健身意识,还传播了美丽乡村建设理念,带动了乡村产业和旅游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