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政府会议 > 专题会议和其他会议
号: 003087762/202305-00016 信息分类: 专题会议和其他会议
内容分类: 发布日期: 2023-05-08
发布机构: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3-05-08
称: 杜集区召开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推进会
号: 词:

杜集区召开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推进会

来源:杜集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5-08 16:26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5月6日下午,杜集区召开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推进会。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王劲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各有关执法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会并做交流发言。

会议传达了王清宪省长在《政协信息专报第7期》上的指示,专报指出,要借鉴湖北省建始县优化营商环境经验,护航皖北新型工业化城镇化加快突破,把法治摆在优化营商环境的核心位置。

会议强调,相关单位要组织学习研讨王清宪省长的相关指示精神,借鉴相关经验、做法,形成落实意见,持续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要优化执法理念、改革执法方式,加强部门联动,强化协作配合,使法治建设与经济发展同向发力,刚性约束与柔性执法互相促进,为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实有力的服务和保障,助力杜集区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