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监督保障 > 对基层一线政策执行人员解读培训
号: 003087762/202302-00031 信息分类: 对基层一线政策执行人员解读培训
内容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日期: 2023-02-21
发布机构: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3-02-21
称: 杜集区召开2023年度政务公开第一次培训会
号: 词:

杜集区召开2023年度政务公开第一次培训会

来源: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2-21 16:22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月21日,杜集区在区礼堂召开2023年度政务公开第一次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邀请第三方专家授课,培训内容从2022年度四季度全区政务公开测评出的问题切入,剖析政务公开工作短板,梳理亟待改进的公开领域,解析2023年度政务公开重点任务,展示优秀案例,提出建设性意见。

通过培训将进一步规范全区政务公开工作,提升政务公开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做到法定公开必公开、职责公开必公开、民需公开应公开;突出统筹协调协助的能力,增强政务公开工作质效。

各镇(街道)、区直各政务公开单位信息员参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