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本级政策解读 > 媒体解读
号: 003087762/202303-00037 信息分类: 媒体解读
内容分类: 民政、就业、医疗、社会保障、扶贫 发布日期: 2023-03-27
发布机构: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3-03-27
称: 【媒体解读】淮北市出台《创业淮北行动方案》22条政策“含金又含情”
号: 词:

【媒体解读】淮北市出台《创业淮北行动方案》22条政策“含金又含情”

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3-27 17:05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深入挖掘、及时总结我市在推动全面深化改革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近日,市委改革办评选出10个2022年全市优秀改革创新案例、22个全市典型改革创新案例。

2022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改革决策部署,坚持以改革的思维和办法破解发展难题,涌现出一批优秀改革创新成果。市委改革办于去年年初,启动改革创新案例征集评选工作。通过立项申报、初步遴选、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从申报的105个案例中,评选出濉溪县《积极探索“一村一块田”适度规模经营改革》,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采煤沉陷区群众搬迁安置的“淮北实践”》,市卫生健康委《创新“四种模式” 丰富普惠托育服务多元供给》等优秀改革创新案例;市传媒中心《以体制机制改革促媒体融合发展》,市农业农村局《打造“田间学校” 培育高素质农民》,市中级人民法院《创设退休法官工作室 开辟基层社会治理新模式》等典型改革创新案例。

下一步,全市改革系统将把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推进改革的行动指南,精准对接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充分发挥改革“关键一招”牵引作用,探索推出更多具有首创性、标识度、影响力的改革举措,为打造宜居宜业宜学宜养宜游的幸福城市,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