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政府会议 > 全体会议
号: 003087762/202302-00050 信息分类: 全体会议
内容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日期: 2023-02-08
发布机构: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3-02-08
称: 杜集区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工业经济大会召开
号: 词:

杜集区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工业经济大会召开

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2-08 10:06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月6日上午,杜集区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工业经济大会在杜集区礼堂召开。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姜颖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省市“新春第一会”部署,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传导压力,激发干劲,聚焦聚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事要事难事,用严实的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用拼搏的干劲来践行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铮铮誓言,奋力开创现代化美好杜集建设新局面。区委副书记、区长史庆超主持会议。区领导王建辉、王圣臣、王瑶菡、丁铁力、许纪江、彭利国、孟磊、冯轶、武亚萍、王永生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新春第一会”精神,并通报了2022年度全区经济运行、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工作情况,以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工业经济情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许纪江和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轶分别宣读了有关表扬通报。区领导为受到通报表扬的企业和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姜颖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区上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一改两为”要求,在多重不利因素冲击下,全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工业经济三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实现了新突破。

姜颖强调,要充分认识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的重要性。要提升贯彻落实的效能,在提能增效上压担子,强化清单化、闭环式机制,务实担当,科学作为,把握好时、度、效。要提升为民办实事的效能,突出精准,办实办好民生实事,聚焦老百姓关注的重点领域,继续谋划、滚动实施十大暖民心行动。要提升为企优环境的效能,安商大于招商,在服务保障上做到真心,沟通要畅、做事要实、态度要诚、动作要快。要提升招商引资的效能,把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结合起来,拓展招商信息,加强项目研判,用杜集速度、杜集效率推进项目落地转化。要提升工业发展的效能,聚力产业转型升级,短板的产业要补链,优势的产业要延链,传统的产业要升链,新兴的产业要建链。要不断提升作风建设的效能,切实改进会风文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坚决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姜颖要求,站在新的发展起点,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以时不我待的干劲和久久为功的韧劲,先人一步谋发展、快人一拍抢机遇、胜人一筹抓落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杜集再立新功。

史庆超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强化拼劲干劲,提起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聚焦工作重点,提起狠抓落实的精气神。要持续改进作风,提起实干担当的精气神,有力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