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政府会议 > 全体会议
号: 003087762/202303-00005 信息分类: 全体会议
内容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日期: 2023-03-08
发布机构: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3-03-08
称: 杜集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号: 词:

杜集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区委办公室 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3-08 16:56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3月7日,杜集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在政府礼堂召开。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姜颖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史庆超主持会议,区领导王圣臣、王瑶菡、丁铁力、彭利国、孟磊、冯轶、武亚萍、王永生等参加会议。

姜颖指出,过去一年,全区上下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守正创新、拼搏进取,理论武装、道德建设、文明实践、文化惠民等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同时也存在一些差距和不足,要切实扛起创建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全力补缺补差,为淮北蝉联“全国文明城市”称号作出杜集贡献。

姜颖强调,要持续巩固创建成果,狠抓整治提升,有机衔接暖民心行动及各项民生工程,真正让党委政府“干的事”精准对接百姓“盼的事”。要坚持城乡一体推进,重点抓好农村移风易俗等工作,推动形成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督查考核,广泛宣传动员,持续激发社会创建热情,不断提升群众对创建的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度。

史庆超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的标准要求,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要建立健全常态督导、专项督导相结合的评价机制,推进杜集区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省文明委全会、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大会主要精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武亚萍部署2023年杜集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