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应急管理 > 应对情况
号: 003087762/202301-00007 信息分类: 应对情况
内容分类: 发布日期: 2023-01-11
发布机构: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3-01-11
称: 杜集公安分局联合相山公安分局组织开展2022年第四季度应急通信演练
号: 词:

杜集公安分局联合相山公安分局组织开展2022年第四季度应急通信演练

来源:杜集公安分局 发布时间:2023-01-11 15:06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确保“两会”期间公安应急通信保障工作顺利开展,检验公安应急信息通信综合保障能力, 12月30日上午,杜集公安分局联合相山公安分局组织开展应急指挥调度通信保障演练。

此次联合演练为提高兄弟单位应急通讯支援与协作能力,提升跨区域协作指挥调度协同能力,测试不同部门之间应急通讯设备综合运用能力。联合演练通过建立350兆数字集群通信、4G公网通讯、4G图传、视频协作会议系统组建现场指挥部与总指挥部之间通讯网络,演练无人机高空抵近侦察,通讯线路铺设与现场通讯线路抢修等通讯保障科目,重点检验在突发、紧急、实景条件下区域间、兄弟单位之间搭建了通讯指挥网,实现可视化、多手段指挥调度通信。

经过全体通信保障人员的共同努力,此次联合演练实现了预期目标,检验了协同作战能力,为做好“两会”期间公安应急通信保障工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