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政府会议 > 专题会议和其他会议
号: 003087762/202301-00004 信息分类: 专题会议和其他会议
内容分类: 发布日期: 2023-01-01
发布机构: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3-01-01
称: 杜集区召开“四个一”质量提升推进会
号: 词:

杜集区召开“四个一”质量提升推进会

来源:杜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1-01 14:45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积极开展杜集区“四个一”质量提升工作,“四个一”即一个产业,一个区域、一个产业园区、一个产品(服务),全面提升全区质量水平,推进杜集高质量发展。12月31日,杜集区召开“四个一”质量提升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史庆超主持,市委常委、杜集区委书记姜颖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史庆超就“四个一”质量提升工作提出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相关要求层层分解任务,积极推进,加快进度,坚决完成目标任务。

姜颖指出,创建“四个一”质量提升是一项系统性工作,需要全区上下齐抓共管,齐头并进,区市场局要带头积极主动地与区直相关部门、各镇(街道办)、开发区沟通协调配合,发动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建立起有效工作机制,形成强大合力。要充分认识“四个一”质量提升工作是提升质量总体水平,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培厚工业动能、实现创新发展、造福民众福祉的重要推动手段。要深刻认识“四个一”质量提升工作的重要战略意义,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创建工作责任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