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政府会议 > 专题会议和其他会议
号: 003087762/202212-00037 信息分类: 专题会议和其他会议
内容分类: 其他 发布日期: 2022-12-13
发布机构: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2-12-13
称: 区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第14次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4次学习会议
号: 词:

区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第14次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4次学习会议

来源: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2-13 09:56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2月1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史庆超主持召开2022年区政府党组第14次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4次学习会议。区政府党组成员王忠锦、王劲、李志成、吕鹏宇、李涛参加会议,副区长熊政舒,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吴华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相关文件精神、安徽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安徽省贯彻<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实施细则》《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重要文件汇编》节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各党组成员结合各自分管业务就意识形态工作进行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落实落细落到位,切实转化为推动杜集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全面增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全力打好年底收官战,谋好明年经济发展重点工作;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的思想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深刻领悟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