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政府会议 > 专题会议和其他会议
号: 003087762/202212-00036 信息分类: 专题会议和其他会议
内容分类: 其他 发布日期: 2022-12-06
发布机构: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2-12-06
称: 史庆超主持召开“优环境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活动收集问题交办会
号: 词:

史庆超主持召开“优环境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活动收集问题交办会

来源: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2-06 09:56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2月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史庆超主持召开“优环境 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收集问题交办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许纪江,区直各有关部门及高岳街道、矿山集街道、朔里镇、石台镇、段园镇、开发区、东昱建投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史庆超就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董开军赴我区开展“优环境 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活动收集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并结合各企业实际情况,逐个制定解决方案,建立工作台账,制定问题清单,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和主要措施,清单化、闭环式推进问题诉求尽快办结。

史庆超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不断完善服务制度、创新服务手段,持续推动营商环境优化,当好有呼必应的“店小二”,全力提升杜集发展竞争力;要举一反三扩面提升,全面梳理企业反映的意见诉求,深入分析症结所在,通过总结共性难点和堵点,由点及面,精准发力,进一步提高企业帮扶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推动各类惠企政策措施快享直达、落地见效,不断提升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努力以最优营商环境提振市场主体发展信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