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及重点民生领域 > 公共文化体育 > 设施建设
号: 003087762/202210-00048 信息分类: 设施建设
内容分类: 其他 发布日期: 2022-10-27
发布机构: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2-10-27
称: 杜集区首个智慧体育公园对外开放
号: 词:

杜集区首个智慧体育公园对外开放

来源:淮北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0-27 11:4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近日,位于石台镇梧桐村的梧桐体育公园向社会免费开放。

作为杜集区首个智慧型体育公园,配备了3台智慧健身器材和儿童娱乐板块,让农民不出村就能享受到城市才有的智能健身设施,儿童设施更是赢得了农村留守儿童的青睐,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

“园内遍布智能化且人性化的体育设施,融合体育与科技元素,可以满足不同年龄段人群的锻炼需求,为杜集区增添了一个绝佳的休闲和健身场所。”杜集区文旅体局局长苗红介绍道。

近年来,为满足广大群众科学健身、快乐健身需求,杜集区大力推进“15分钟健身圈”建设,一批群众身边的体育健身场地相继建成,逐步形成体育、旅游以及乡村振兴的深度融合。据介绍,梧桐体育公园场地面积3000多平方米,有制式足球场、多功能运动场、健身步道等,是集体育健身、文化活动、宣传教育、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多功能运动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