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监督保障 > 专项工作
号: 003087762/202211-00006 信息分类: 专项工作
内容分类: 其他 发布日期: 2022-11-04
发布机构: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2-11-04
称: 【基层政务公开交流考察】烈山区考察组赴杜集区考察基层政务公开专区建设
号: 词:

【基层政务公开交流考察】烈山区考察组赴杜集区考察基层政务公开专区建设

来源: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04 17:33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1月4日上午,烈山区政府办一行赴我区考察交流基层政务公开专区建设工作。

烈山区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杜集区本级政务公开专区和高岳街道办事处基层专区,现场就专区建设内容、特色功能、人员部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听取相关业务介绍后,烈山区考察组对我区政务公开专区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两区今后多加强合作交流、经验共享,助推两区政务公开工作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