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监督保障 > 专项工作
号: 003087762/202206-00135 信息分类: 专项工作
内容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日期: 2022-06-24
发布机构: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2-06-24
称: 【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1】“税务公开主题日”宣传活动
号: 词:

【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1】“税务公开主题日”宣传活动

来源: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24 15:54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更好发挥政务公开促落实、促规范、促服务、强监管作用,进一步提高公开的含金量、覆盖面、参与度,6月24日,杜集区税务局在政务公开专区组织开展2022年“税务公开主题日”税法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主题横幅及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税务政策法规,并现场解答群众咨询问题,

此次活动聚焦社会关切或与群众生产生活关系密切的重大项目、重要政策信息,以开展“主题日”活动的形式深化政务公开,提高政策公开质量,以公开助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以公开助力保持社会和谐稳定。下阶段,杜集区将继续扎实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创新政务公开形式,推动各项工作公开化、透明化、常态化,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