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监督保障 > 对基层一线政策执行人员解读培训
号: 003087762/202206-00134 信息分类: 对基层一线政策执行人员解读培训
内容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日期: 2022-06-09
发布机构: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2-06-09
称: 杜集区举办基层政务公开“两化”工作培训会
号: 词:

杜集区举办基层政务公开“两化”工作培训会

来源: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09 14:54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6月9日,杜集区基层政务公开“两化”工作培训会在区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对全区1-6月基层政务公开两化工作监测出的问题进行通报。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基层政务公开“两化”工作的重要性,突出问题导向,精准发力,严格对照各项指标,细化公开内容,确保每一个要素公开到位,对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巩固提升,进一步提高政府信息公开质量和水平。会上,受邀专业机构专家进行了政务公开业务及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培训,并对本次监测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和现场互动交流。

各镇(街道)、区直各相关领域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参加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