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监督保障 > 专项工作
号: 003087762/202206-00133 信息分类: 专项工作
内容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日期: 2022-06-28
发布机构: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2-06-28
称: 【基层政务公开两化进展情况】杜集区召开基层政务公开提升行动专题会
号: 词:

【基层政务公开两化进展情况】杜集区召开基层政务公开提升行动专题会

来源: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28 18:28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6月28日,杜集区在区政府第二会议室召开基层政务公开提升行动专题会。会议由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吴华主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许纪江出席并讲话。

会议听取我区政务公开基本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基层政务公开提升行动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基层政务公开提升行动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镇(街道)、各部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切实负起责任,严格按照省市要求,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各镇(街道)、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基层政务公开“两化”工作的重要意义,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要经常过问、主动部署,明确工作任务、责任人,按照时间节点确保工作顺利进行。二要扎实稳步推进。区政府办公室要加强与上级政务公开办的工作联系,积极对接、主动汇报我区工作进展情况,请示急需解决的问题,自觉接受上级的工作指导,争取上级对我区工作的大力支持。区直各公开领域业务主管部门要主动对接上级有关部门,同时加强对镇(街道)基层政务公开工作的指导,及时制定考核方案,研究解决镇(街道)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做好动态调整后的各领域省级目录标准的贯彻落实,保证按序时进度稳步推进。三要严格督促检查。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有关工作部署,严格按照方案各项要求做好基层政务公开两化工作。区政府办公室实行全程监督,定期通报有关情况,督促各有关单位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同时,将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任务完成情况纳入政府目标绩效管理考核指标体系。

区直各基层政务公开领域单位、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参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