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监督保障 > 对基层一线政策执行人员解读培训
号: 003087762/202206-00059 信息分类: 对基层一线政策执行人员解读培训
内容分类: 其他 发布日期: 2022-06-24
发布机构: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2-06-24
称: 杜集区参加全市2022年度第一次政务公开测评整改培训会议
号: 词:

杜集区参加全市2022年度第一次政务公开测评整改培训会议

来源: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24 11:24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6月22日上午,全市2022年度第一次政务公开测评整改培训会在市政务中心五楼第四会议室召开,杜集区各镇(街道)、区直重点领域单位人员参训。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围绕2022年1-6月份政务公开栏目存在的问题及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分工,采用测评第三方机构驻点培训和现场整改落实的方式,对我区政务公开存在的问题逐一整改审核,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通过本次集中整改培训,进一步提高我区政务公开工作的标准化运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