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政府会议 > 全体会议
号: 003087762/202208-00021 信息分类: 全体会议
内容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日期: 2022-08-11
发布机构: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2-08-11
称: 杜集区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
号: 词:

杜集区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

来源:团区委 发布时间:2022-08-11 10:27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8月5日上午,杜集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于区政府2楼会议室由马晨晨主持召开,区政府副区长、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马晨晨出席会议并讲话,联席会议副召集人、成员近30人参会。

会议书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论述,省、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安徽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 年)实施情况中期评估工作方案》,听取了全区落实青年发展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区检察院、区文旅体局作交流发言,审议通过了《淮北市落实<安徽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实施方案》杜集区2022年重点任务分工。

马晨晨充分肯定了区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一年来在强化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发动青年建功立业、促进青年成长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落实2022年重点任务分工、高质量做好全区青年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马晨晨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论述,把青年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与实现杜集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同步谋划、一体推进。要强化工作统筹,强力抓好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务实有为支持青年建功立业,用心用情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全面提升青年发展规划实施成效。要严格责任落实,强化统筹协调,组织实施好中期评估工作,推动发展规划落地落实,不断推动我区青年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810164840 - 副本.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