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政府会议 > 专题会议和其他会议
号: 003087762/202207-00069 信息分类: 专题会议和其他会议
内容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日期: 2022-07-23
发布机构: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2-07-23
称: 市委常委、杜集区委书记姜颖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号: 词:

市委常委、杜集区委书记姜颖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区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7-23 10:25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7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杜集区委书记姜颖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会上,邀请中国联通集团智能城市研究院数字化咨询总监、首席研究员张亮,就《区县智慧城市发展洞察研究》为题重点从政策背景、发展趋势、行业动态以及案例分享四方面内容进行现场解读。

会上,部分成员就杜集区智能化建设方向、存在问题以及如何解决对策,与专家进行交流探讨。

姜颖指出,随着我国新型城镇化战略持续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智慧城市建设步伐不断加快,智慧城市逐步下沉县区级态势明显。

姜颖强调,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以科技创新助力杜集区智慧城市建设。县域智慧城市建设与大型城市在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都存在差异,要由点及面拓展领域,统筹推进全区大数据工作整体规划实施工作,让数字实现可视化、让数字惠民服务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幸福感。

区委中心组成员,区法院、区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各镇(街道)、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等参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