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监督保障 > 对基层一线政策执行人员解读培训
号: 003087762/202206-00063 信息分类: 对基层一线政策执行人员解读培训
内容分类: 发布日期: 2022-06-24
发布机构: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2-06-24
称: 矿山集街道参加全市政务公开驻点培训会
号: 词:

矿山集街道参加全市政务公开驻点培训会

来源:杜集区矿山集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06-24 16:14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6月22日上午,全市政务公开驻点培训会在市政府五楼西第四会议室召开。三区一县各单位政务公开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议针对本次省测下发的问题清单,邀请政务公开第三方作专题培训,系统讲解如何做好政务公开工作及后台软件操作方法,为我市后期做好政务公开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

培训员要求信息员回去后自行对照评估体系,认真开展问题自查,全力以赴落实整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确保全市政务公开工作取得新突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