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政府会议 > 全体会议
号: 003087762/202205-00078 信息分类: 全体会议
内容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日期: 2022-05-02
发布机构: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2-05-02
称: 杜集区召开一季度工作点评会议
号: 词:

杜集区召开一季度工作点评会议

来源: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02 10:33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5月1日下午,全区一季度工作点评会议在区礼堂召开。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姜颖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史庆超点评一季度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区领导王建辉、王瑶菡、丁铁力、孟磊、冯轶、王忠锦、马晨晨、王劲、吕鹏宇、李涛等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政协主席王圣臣主持会议。

姜颖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开年首会”各项部署,按照“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集中精力改作风、抓招商、上项目、办实事、优环境,经济运行实现平稳开局,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取得阶段性成效。但是要清醒认识到,经济发展分化比较明显,重点领域信访问题仍然突出,营商环境还有短板弱项亟待补齐。对于这些问题,必须鼓足信心、扬长避短,认清形势、分析原因、找准差距,全力以赴切实加以解决。

姜颖要求,要紧盯目标、抓住关键,全力以赴做好二季度重点工作,确保实现“双过半”目标任务。聚焦高质量发展,抓实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马力全开加快项目建设,火力全开推动“双招双引”,确保经济平稳健康运行。聚焦为民办实事,切实抓好信访工作,扎实推进民生改善,持续增进绿色福祉,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聚焦为企优环境,强要素前置,优政务服务,纾企业之困,确保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聚焦安全防风险,坚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守牢安全生产“红线”,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姜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纵学横比”意识、“赛马争先”精神,拉高标杆、加压奋进,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加快推动杜集更高质量转型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史庆超在点评时指出,要高度重视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深入推进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抓好疫情防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信访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五个淮北”贡献更多的杜集力量!

会上,区有关领导通过PPT,以直观的数据对比和图表分析,通报了一季度全区经济运行、重点项目、招商引资、营商环境、信访工作、作风建设等情况,区投资促进局、段园镇、矿山集街道徐庄社区作经验交流发言,区经信局、石台镇、高岳街道刘庄社区作表态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