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监督保障 > 学习贯彻政府信息公开新条例
号: 003087762/202205-00075 信息分类: 学习贯彻政府信息公开新条例
内容分类: 其他 发布日期: 2022-05-19
发布机构: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2-05-19
称: 杜集区卫健委学习贯彻政府信息公开新《条例》
号: 词:

杜集区卫健委学习贯彻政府信息公开新《条例》

来源: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19 17:15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5月15日正式实施。为进一步深化政务公开工作,切实增强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工作透明度,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杜集区卫健委在五楼会议室组织政务公开工作人员及相关科室人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规定要求。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修订的背景、修订的必要性、修订的特点和亮点。通过学习使参会领导干部深刻领会政府信息公开的新要求、新规定,提升了政务公开工作的主动性,增强了政务公开工作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