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本级政策解读 > 媒体解读
号: 003087762/202205-00072 信息分类: 媒体解读
内容分类: 其他 发布日期: 2022-05-26
发布机构: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2-05-26
称: 【媒体解读】淮北新闻网:杜集区商务局真心服务助企发展
号: 词:

【媒体解读】淮北新闻网:杜集区商务局真心服务助企发展

来源: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26 15:19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淮北新闻网讯 今年以来,杜集区商务局积极开展“四送一服”工作,进厂矿、下车间,问计、问需,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谈心,听取企业在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真心实意为他们解决,为企业的经营发展扫清障碍,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企业心坎上。

安徽亿利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兴的跨境电子商务企业,在对外贸易出口上,有稳定的欧美日韩经销商以及个人客户,公司每年的销售额增长率都在300%以上。随着销量增加以及现在形势,公司通过线上线下同步进行销售。

随着业务量的扩大,该企业目前最大的难题是资金短缺、贷款难。对此,区商务局“四送一服”工作小组的负责人一方面为企业“面对面”宣传淮北市出台的应对疫情纾困解难最新政策,一方面“手把手”教会企业走申报程序,运用政策资金为企业化解难题。

区商务局还不定期对企业诉求进行回访调查,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打通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记者 黄旭 通讯员 宫雪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