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政府会议 > 专题会议和其他会议
号: 003087762/202205-00015 信息分类: 专题会议和其他会议
内容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日期: 2022-05-13
发布机构: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2-05-13
称: 杜集区召开城乡自建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号: 词:

杜集区召开城乡自建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来源: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13 16:05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5月13日上午,杜集区召开城乡自建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会议由区安委会办公室主任、应急局局长王素明主持,区政府副区长吕鹏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有关批示精神及省领导相关批示要求;对我区城乡自建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成立全区自建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协调机制,对全区所有城乡自建房屋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全面消除自建房屋安全隐患,建立常态化自建房屋安全管理体系。

会议强调,一是全面开展全区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二是全面排查,摸清底数突出开展分类整治。三是严查严管,严厉查处房屋违法建设、违规改造、擅自改变建筑用途等违法违规行为。四是把握统筹,齐抓共管,合力推进,确保实效。

区自建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协调机制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