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政府会议 > 全体会议
号: 003087762/202202-00088 信息分类: 全体会议
内容分类: 其他 发布日期: 2022-02-28
发布机构: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2-02-28
称: 杜集区举办全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号: 词:

杜集区举办全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来源: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2-28 16:44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月26日—28日,杜集区在区礼堂举办全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市委常委、杜集区委书记姜颖主持参加研讨班。

本次研讨会目的是持续深入学习、全面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好地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激励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推动更高质量转型发展上不断取得新突破,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姜颖在研讨班开班式讲课时指出:杜集区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入谋划部署,通过精心组织安排、广泛宣传宣讲、全面贯彻落实,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效。要结合前期学习思考,认真研讨我们学什么、优势是什么、下步做什么。

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两个确立、中国化时代化、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战略和策略、自我革命、党史教育“六组关键词”,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六中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实践要求,为杜集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确保研深吃透、入脑入心。

姜颖强调:杜集区要找准发力点、结合点、落脚点,充分发挥好制造业基础优势、地理区位和国家战略优势以及生态环境优势。要突出重点、靶向发力,迅速行动、真抓实干,以改进工作作风保障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为民办实事保障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以为企优环境保障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聚力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信访工作、营商环境、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区法院、区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其他现职县处级领导干部;各镇(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及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等参加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