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监督保障 > 专项工作
号: 003087762/202110-00123 信息分类: 专项工作
内容分类: 其他 发布日期: 2021-10-12
发布机构: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1-10-12
称: 杜集区关于2021年全省第三次政务公开测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报告
号: 词:

杜集区关于2021年全省第三次政务公开测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报告

来源: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12 14:54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序号 栏目名称 存在问题 整改进度
1 重大决策预公开 意见征集 涉及群众切身利益、需要社会广泛知晓的重要规划、重要改革方案、重大政策措施、重点工程项目等决策事项以及重大民生决策事项,本年度未采取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或者召开听证会、民意调查等方式听取意见。 已公开。
2 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信息 统计信息 本年度未公开8-9月份统计数据及统计数据分析。 已公开。
3 统计公报 未公开第四次经济普查公报; 第三次农业普查公报; 未公开第七次人口普查公报、第四次经济普查公报、第三次农业普查公报主要内容的解读。 持续整改中。
4 行政权力 “放管服”改革 未公开优化企业注销办理流程; 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动态调整情况。 已公开。
5 财政资金 财政预决算 未公开政府财政决算及相关报表; 未公开政府“三公”经费决算及说明。 已公开。
6 财政资金直达基层 未公开财政资金直达基层工作方面的重要政策; 情况总结。 已公开。
7 应急管理 预警信息及应对情况 未公开事故灾害类预警信息;应急处置措施与应对结果、未公开公共卫生事件类应急处置措施与应对结果。 已公开。
8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未公开本年度9月份取得的成效、落实情况通报和后续举措。 已公开。
9 审计公开 审计结果 未公开列入年度专项审计项目及国有投资项目审计的结果公告。 已公开。
10 重大政策落实跟踪审计 建议及时公开本年度三季度本级政府重大政策贯彻落实跟踪审计信息。 已公开。
11 市场规则标准和监督执法 高标准市场体系 建议及时开设专题,公开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行动方案的落实举措; 专题正在谋划中,持续推进。
12 反垄断和反不正当竞争 建议及时开设“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栏目; 建议及时公开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执法相关工作推进信息。 已开设“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栏目,并公开相关信息
13 产品质量监管 未公开产品质量监管相关政策。 区未制定相关政策,已转发上级。
14 对企信息公开 未在政府网站开设或链接专门的涉企政策专栏。 等待市里统筹安排。
15 政策解读 解读质量 《《杜集区支持科技创新若干政策》政策解读》未体现文件起草制定过程中的合法性审查情况; 《《杜集区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实施方案》政策解读》未体现文件起草制定过程中的会议审定情况; 《解读《淮北市推进开发区“标准地”改革工作实施方案》》未体现文件起草制定过程中的合法性审查情况、会议审定情况。 已公开。
16 负责人解读 未公开本级政府负责人通过参加新闻发布会、发表署名文章或接受媒体采访等形式就相关政策进行解读。 已公开。
17 媒体解读 未转载媒体对政策文件解读信息。 持续关注整改中。
18 政策咨询 建议进一步加强涉企政策咨询力度。 已公开。
19 监督保障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未公开国家和安徽省关于政务公开的重大决策部署文件。 已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