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政府会议 > 会议开放
号: 003087762/202109-00013 信息分类: 会议开放
内容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发布日期: 2021-09-14
发布机构: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1-09-14
称: 【企业座谈】杜集区召开南山4A级景区提升规划意见征询会
号: 词:

【企业座谈】杜集区召开南山4A级景区提升规划意见征询会

来源:杜集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9-14 16:08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加快杜集区文化旅游发展,助推南山景区创建国家4A级景区建设步伐,9月8日,杜集区召开南山4A级景区提升规划意见征询会,区政府副区长李志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编制单位浙江悦成旅业集团有限公司汇报了南山景区规划编制情况,并对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各参会单位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志成指出,南山4A级旅游景区创建是全区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通力合作。规划编制单位要把大家提的意见建议收集起来,进一步改进和完善规划方案,要突出景区定位,使南山4A级景区提升规划尽早出台落地、尽快付诸实施。

区文旅体局、区发改委、区农水局、区住建局、区生态环境分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矿山集街道、南山村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