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监督保障 > 学习贯彻政府信息公开新条例
号: 003087762/202005-00021 信息分类: 学习贯彻政府信息公开新条例
内容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日期: 2020-05-15
发布机构: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0-05-15
称: 杜集区开展“5·15政务公开宣传日”活动
号: 词:

杜集区开展“5·15政务公开宣传日”活动

来源: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5-15 19:05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5月15日,杜集区政府办公室组织区数据资源管理局、区教育局、区民政局、区司法局、区财政局、区人社局等15家单位在杜集区政务服务大厅前集中开展了“杜集区5·15政务公开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让市民了解各职能部门的具体工作职能、服务承诺、办事流程、依申请公开及四送一服营商环境建设相关条例等政务内容。对群众关心的民生热点问题,工作人员现场给予了细致的解答。

为组织开展好此次宣传活动,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提前制定宣传方案,明确工作任务,结合深入宣传贯彻政府信息公开条例,重点围绕与广大市民密切相关的政务内容开展宣传和咨询,不断深化政务公开,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各部门广泛听取了来自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既促进了政务公开服务工作,也密切了和群众的联系,提升了我区部门形象和群众的幸福感及满意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