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监督保障 > 学习贯彻政府信息公开新条例
号: 003087762/201906-00019 信息分类: 学习贯彻政府信息公开新条例
内容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日期: 2019-06-26
发布机构: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19-06-26
称: 杜集区组织开展政务公开宣传活动
号: 词:

杜集区组织开展政务公开宣传活动

来源:杜集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6-26 17:11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庆祝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正式施行,6月25日,杜集区在高岳街道和谐广场组织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采取设立政策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面对面与群众宣讲新《条例》的内容,解读各类相关政策,接受群众咨询,征求群众对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营造社会公众充分知情、有序参与、全面监督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修订后的《条例》进一步扩大了政府信息主动公开的范围和深度,明确了政府信息公开与否的界限,完善了依申请公开的程序规定,为公众获取政府信息提供了更大便利,充分保障了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