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集区高岳办事处 > 公共资源交易 > 交易公告
号: 003087957/202401-00010 信息分类: 交易公告
内容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日期: 2024-01-22
发布机构: 杜集区高岳办事处 生成日期: 2024-01-22
称: 杜集区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基地项目采购招标公告
号: 词:

杜集区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基地项目采购招标公告

来源:杜集区高岳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4-01-22 09:20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杜集区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基地项目 经有关部门批准,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采购招标,欢迎有意参与该项目的投标人前来咨询、报名,有关招标事宜现公告如下:

一、招标内容: 精神堡垒、地插、金属字、展示牌、小品、展架、长廊及相关安装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及清单。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中须包含:广告设计、广告发布、广告制作、图文设计制作、建设工程施工(或工程建设)的经营范围。(自本项目公告发布之日起含当日增加经营范围的营业执照无效)

2、具有履行本项目的能力

3、投标人须提供满足工艺和规格要求的效果图。(详见采购文件)

三、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

2024 1   22 2024  1  24 (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不休息) 每日上午9:00时至11:00时,下午3:00时至5:00时(北京时间)。

2、报名方式:

1、报名和获取招标文件方式:投标单位自行到中鼎誉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获取相关资料(地址:淮北市人民路138号新城国际B座10楼

四、投标文件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踏勘现场

投标人自行进行现场踏勘,充分了解现场情况以获得一切可能影响投标报价的直接资料,中标后不得再对现场因素提出非议。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淮北市高岳街道办事处

地址:淮北市高岳         

邮  编:235000

联系人: 王主任

电  话:18156188856

 

招标代理机构:中鼎誉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淮北市相山区人民路新城国际

邮  编:235000

联系人:王欣

电  话:13966157618

 

 

 

招标人(盖章)                                       招标代理机构(盖章)

 

 

 

20241  2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