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集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 财政资金 > 年度财政预决算及“三公”经费情况 > 本部门“三公”经费
号: 567519188/202402-00004 信息分类: 本部门“三公”经费
内容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税务 发布日期: 2024-02-08
发布机构: 杜集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生成日期: 2024-02-08
称: 安徽淮北杜集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2024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公开说明
号: 词:

安徽淮北杜集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2024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公开说明

来源:杜集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4-02-08 14:57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安徽淮北杜集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4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公开说明

 

 

一、2024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单位:万元

三公经费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

接待费

小计

公务用车购置费

公务用车运行费

76

0

27

0

27

49

 

二、2024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安徽淮北杜集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2024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76万元,与2023年预算持平。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预算为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为49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预算为27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支出预算0万元, 2023年预算相一致,原因主要是这两个年度均未安排相关支出。该项经费预算根据批准的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按照规定标准安排。经费使用严格按照《淮北市财政局 淮北市外事办公室关于转发<安徽省省直党政机关因公临时出国经费管理办法>》的通知(财行〔2014327号)文件相关规定执行。

(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预算27万元,与2023年预算持平。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27万元,与2023年预算持平,原因主要是随着园区规模扩大以及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加大,车辆的运行维护费及过路过桥费应保持在合理的水平上;该项经费主要用于外出招商用车及机关日常用车。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与2023年预算持平,原因主要是两个年度均未安排车辆购置支出。

(三)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49万元,与2023年预算持平,原因主要是招商引资工作是园区经济发展的主要抓手,随着招商引资工作力度的加大,每年的公务接待预算应保持在合理的水平上。该项经费主要用于园区招商引资接待工作。经费使用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30条、市委市政府20条要求,以及《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中发〔201313号)和《淮北市市直单位接待经费管理暂行办法》(财行〔2013133号)等文件规定执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