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集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 机构设置 > 机构简介
号: 567519188/202010-00004 信息分类: 机构简介
内容分类: 其他 发布日期: 2024-02-02
发布机构: 杜集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生成日期: 2024-02-02
称: 开发区职能目录表
号: 词:

开发区职能目录表

来源:杜集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4-02-02 10:09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杜集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机构职能目录表

主要职责

序号

名称

 

实施部门

科室负责人

 联系电话  办公时间及地点

负责开发区机关党建和群团工作,指导区内村、社区及非公企业开展党建工作;负责上级党委、政府重大工作部署贯彻落实的督办工作,对工委、管委会各项决定的贯彻执行情况进行督查。

1

负责工委、管委会年度工作计划、总结等材料起草工作;负责开发区对外宣传和机关文明创建工作;负责开发区工委、管委会重要会议的会务及有关重大活动的组织安排工作。

 

党群工作部

梁竹

 0561-3916266  杜集经开区紫昱路1号,工作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

2

负责机关的文书处理、档案管理、机要、保密、信息和人大建议、政协提案答复等工作;负责机关的车辆管理、安全保卫、服务接待等行政事务和后勤管理工作;负责政策研究和开发区大事记整理工作。

 

党群工作部

梁竹

 0561-3916266  

3

负责开发区人事管理工作;负责开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负责制定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落实;完成工委、管委会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

 

党群工作部

梁竹

 0561-3916266  

负责开发区的财政预算、决算编制工作;负责调整、划拨财政资金,组织财政、税务、财务大检查工作;负责开发区的财务审计、债务管理和投融资工作;负责开发区各项税收征管工作;负责开发区内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的兑现工作;负责开发区内各类收费的管理工作。

4

负责国有资产管理核算登记工作;管理各项财政收入和预算外资金,管理各项财政支出工作;负责编制财政收支报表、分析预算执行情况。

 

财务部

孙克放

 0561-3916880  

5

负责直属国有独资、控股、参股企业资产、财务的管理,参与监督各项财政性基本建设项目概、预、决算的评审等工作。

 


财务部

孙克放

  0561-3916880  

负责开发区招商引资、项目引进工作;负责外资和对外经济技术合作,依法办理园区的涉外事务工作;负责入园项目协议、合同的拟订工作;负责招商项目库的建设和管理工作。

6

负责开发区对外招商宣传、形象策划工作;负责投资咨询、项目洽谈和外事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负责组织进区项目的考察、论证和评估工作。

 

招商部

张纪明

 0561-3916128  

7

负责为投资者提供投资政策、法规、办事程序和其他涉及投资事项的咨询工作,协助投资者办理各类证照手续工作。

 

招商部

张纪明

 0561-3916128  

8

负责受理企业投诉,化解相关矛盾纠纷,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负责招商引资统计、考核、认证工作。

 

招商部

张纪明

 0561-3916128  

负责编制实施开发区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负责开发区内各企业的服务和指导工作;负责开发区的工业、固定资产、商贸及园区企业等各类统计报表和经济运行分析工作。

9

负责建立企业信息库,组织实施各类经济普查工作;负责管理外经贸工作;负责开发区内营商环境,加强对客商的联系和服务,保证客商的投资信心,达到安商和以商引商的目的。

 

经济运行部


 0561-3910879  

10

负责园区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工作,争取技改、创新、融资等方面的项目和优惠政策工作;负责人才引进培训和科技创新工作。

 

经济运行部


 0561-3910879  

负责开发区各类规划编制、报批和实施工作;管理进园区项目和园区内的基础设施、公共设施建设工作;负责园区企业内部规划建设与管理工作;负责土地征收、土地平整、基建工程及工程的监督、管理工作。

11

负责园区土地报批、有偿出让和土地使用的监督、检查,开展低效用地和闲置资产的盘活等工作。

 

规划建设部

纵宁

 0561-3910876  

12

负责开发区综合性管理,统一行使辖区内园林绿化、市政工程、城市建设和公用事业等方面的监督执法。

 

 

规划建设部

纵宁

 0561-3910876  

13

负责开发区区内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负责区内市容市貌、环境卫生、户外广告和控违工作。

 

规划建设部

纵宁

 0561-3910876  

贯彻执行国家和地方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对园区内的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实施统一监督管理;加强对区域内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状况的监督检查,协助区政府有关部门依法履行区域内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

14

依法对生产经营单位贯彻执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规章和标准的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及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和培训工作。负责拟定园区环境保护规划和计划并组织实施。

 

安全环保部

林化其

 0561-3916816  

15

负责落实各项环境管理制度,监督管理园区内大气、水体、噪声等方面的污染防治工作;负责督促园内建设项目的环评工作,负责环保“三同时”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与验收工作。

 

安全环保部

林化其

 0561-3916816  

16

负责入园企业的排污申报登记、许可证、环境统计、环保宣传等日常工作;负责国家、省、市有关安全、环保等方面的法律、法规、规章的宣传及综合执法工作。

 

安全环保部

林化其

 0561-3916816  

 负责人姓名:朱守杰
地址:杜集经济开发区紫昱路
邮政编码:235037
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
电话:0561-3916266
单位邮箱:pw3916266@126.co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