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集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 机构设置 > 机构简介
号: 567519188/201606-00001 信息分类: 机构简介
内容分类: 其他 发布日期: 2024-02-02
发布机构: 杜集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生成日期: 2024-02-02
称: 开发区职责
号: 词:

开发区职责

来源:杜集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4-02-02 10:09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杜集经济开发区根据《中共淮北市委办公室、淮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杜集区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办〔2019〕9号)和《中共杜集区委、杜集区人民政府关于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淮杜发[2019]4号)文件履行职责。

杜集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是区委、区政府派出机构,代表区委、区政府在开发区范围内行使管理职能,统一领导和管理开发区范围内经济和社会事物。主要工作职能:经济管理(财政税收、招商引资、企业服务),开发建设(园区整体规划、基础设施建设),改革创新(体制创新、科技创新)等。

(一)在执行城市总体规划的前提下,负责开发区范围内控制性详细规划的编制、建设管理与组织实施。

(二)负责审批或审核开发区范围内工业项目的选址、洽谈、签约和服务工作。

(三)负责开发区范围内土地、房屋及其他资源进行统一规划、管理和开发经营。

(四)协调审批和实施各类建设计划、设计、施工验收等具体事物;负责开发区内公用基础设施的建设和管理。

(五)按照管理权限,负责开发区干部人事管理工作。

(六)负责开发区年度财政计划安排、收支管理。

(七)负责开发区管辖范围内的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保障职工合法权益以及部分社会事业的监督管理工作。

(八)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接受区人大、区政协监督与指导。

主要负责人:朱守杰

办公地址:杜集经济开发区紫昱路

联系电话:0561-3916266

邮政编码:235000

邮箱:pw3916266@126.com

办公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