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集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 机构设置 > 机构简介
号: 567519188/201304-00001 信息分类: 机构简介
内容分类: 其他 发布日期: 2024-02-02
发布机构: 杜集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生成日期: 2024-02-02
称: 安徽淮北杜集经济开发区简介
号: 词:

安徽淮北杜集经济开发区简介

来源:杜集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4-02-02 10:08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安徽淮北杜集经济开发区是2006年经省政府批准筹建的省级开发区,省政府批复规划面积按10平方公里控制。2017年成功纳入《国家开发区审核公告目录》,核定主导产业为矿业装备制造;2018年“去筹转正”,纳入《国家开发区审核公告目录》。园区产业明晰,以矿山机械装备制造为主导,重点发展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电子信息等产业。

园区北接连霍、东靠京台,距离连霍高速3公里、高铁站2公里,距徐州观音机场50公里、连云港港口260公里,是安徽省距离出海口最近的开发区。另外,高铁北站座落园区,这在全国仅有苏州及杜集经开区拥有此项优势。

园区目前建成的创新产业园、双创产业园标准化厂房,能够满足企业签约即可落户建设的要求。园区建成区基本实现“七通一平”,形成了“六横三纵”园区主干道路,实现供电、通讯、网络线路建设全覆盖。 安徽淮北杜集经济开发区产业链条紧密,集群程度较强,基础配套完善,是产业集聚的高地、投资兴业的热土。

园区紧紧围绕生态立区、工业强区、产业兴区战略,聚焦“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发展集群化和产业链条现代化”,不断推进产业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水平,先后获评国家火炬杜集高端装备制造特色产业基地、安徽省装备制造专业商标品牌基地、安徽省矿山机械装备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安徽省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被列为淮北“四基一高一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基地之一。

淮北杜集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地址:淮北市杜集区紫昱路1号。

邮政编码:235037      联系电话:3916266

办公时间:工作日早上8:00到下午5:3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