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集区生态环境分局 > 行政权力运行 > 行政权力运行结果 > 行政许可
号: F10979581/202305-00001 信息分类: 行政许可
内容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日期: 2023-05-12
发布机构: 杜集区生态环境分局 生成日期: 2023-05-12
称: 关于安徽高策饲料有限公司饲料加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批复
号: 词:

关于安徽高策饲料有限公司饲料加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批复

来源:杜集区生态环境分局 发布时间:2023-05-12 10:53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淮杜环行〔2023〕6号

 

 

关于安徽高策饲料有限公司饲料加工项目

环境影响报告表的批复

 

 

安徽高策饲料有限公司:

你单位提交的《安徽高策饲料有限公司饲料加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和《安徽省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报批承诺书》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安徽高策饲料有限公司饲料加工项目位于淮北市杜集区石台镇窦庄村东侧,本项目为安徽省高策现代农业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高策现代农业科技园项目配套工程。占地面积1900m2,新建1条饲料生产线,项目建成后可形成年产10万吨饲料,本项目已经杜集区发改委备案(杜发改备〔2023〕10号),备案代码:2303-340602-04-01-603595,总投资50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46万元,占总投资的0.92%。

二、根据省生态环境厅《安徽省建设项目环评告知承诺制审批改革试点实施方案》(皖环发〔2020〕7 号)、《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强化生态环境保障和服务助力稳经济若干措施的通知》(皖环发〔2022〕34 号)精神,你单位提交的《安徽高策饲料有限公司饲料加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和《安徽省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报批承诺书》符合自愿申请及实施环评告知承诺的行业及项目类别清单要求。

三、该项目以“告知承诺制”方式进行审批,我局不对你公司《报告表》具体内容做实质审查,不承担法律法规中关于环评审批行政部门审查环评的相关责任,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和责任由你公司和安徽中青环保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环评编制单位)承担。

四、我局将公开《报告表》和相关承诺书,请你公司严格履行承诺。对弄虚作假或不落实承诺内容的,依法撤销许可决定,依法查处,并向社会公开,将失信企业纳入相关诚信体系。

五、你单位应严格落实项目主体责任,严格执行环保“三同时”制度,认真落实各项生态环境保护和风险防范措施,确保各项污染物符合国家、地方规定要求。按规定要求完成该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验收合格后,项目方可正式投入运营。

六、你单位须切实履行全过程的信息公开机制,应做到开工前、施工过程、项目建成后环境保护措施落实情况等各项信息的公开。

七、区生态环境综合执法大队和石台镇环保站负责对本项目建设期的日常环境监管和承诺履行监督检查,你公司应积极配合检查,及时、主动报告项目建设、污染防治和其他环保相关信息。

 

 

 

2023年5月12日

 

 

 

 

 

 

 

 

 

 

 

 

 

 

 

抄:区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石台镇环保站。

项目代码:2303-340602-04-01-603595

淮北高策饲料有限公司饲料加工项目报批稿新.doc

安徽高策饲料有限公司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承诺书.pdf

淮杜环行〔2023〕6号关于高策饲料公司饲料加工项目批复1.doc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