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集区人社局 > 人事信息 > 公务员招录及事业单位招聘
号: 003088095/202211-00028 信息分类: 公务员招录及事业单位招聘
内容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日期: 2022-11-14
发布机构: 杜集区人社局 生成日期: 2022-11-14
称: 关于推迟2022年度淮北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工作的公告
号: 词:

关于推迟2022年度淮北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工作的公告

来源:杜集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2-11-14 11:04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认真贯彻落实淮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考生及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推迟原定11月19日举行的2022年度淮北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工作,重启时间将根据疫情稳控情况另行通知。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淮北先锋网(www.hbxfw.gov.cn)发布的相关信息,了解掌握最新考试安排,并根据届时发布的公告,做好考前准备和健康管理、个人防护、准考证打印等工作。

2022年度安徽省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淮北市考区)正常进行,请报名参加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的考生做好考前准备工作。

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与支持!

中共淮北市委组织部

2022年11月1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