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集区财政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号: 00308801X/202310-00004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内容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税务 发布日期: 2023-10-10
发布机构: 杜集区财政局 生成日期: 2023-10-10
称: 杜集区财政局开展2023年“慈善一日捐”活动
号: 词:

杜集区财政局开展2023年“慈善一日捐”活动

来源:杜集区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10-10 10:43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倡导“人人向善,人人行善”的全民慈善理念,根据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10月10日上午,杜集区财政局开2023年“慈善一日捐”活动。全局机关人员和辖区6家金融机构参加捐款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东解读了《杜集区2023年“慈善一日捐”活动工作方案》。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作用,全局机关人员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奉献爱心,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发展。

最后,李东指出,此次捐款活动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奉献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营造了“人人参与慈善”的浓厚氛围;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实际行动汇聚爱心力量、支持慈善事业发展,用更多暖心举措解民忧纾民困、顺民意惠民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