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杜集区财政局 > 公共监管 > 金融市场监管 > 执法监督
号: 00308801X/202302-00022 信息分类: 执法监督
内容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税务 发布日期: 2023-02-23
发布机构: 杜集区财政局 生成日期: 2023-02-23
称: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淮北监管分局关于淮北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转让的批复
号: 词: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淮北监管分局关于淮北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转让的批复

来源:中国银保监会 发布时间:2023-02-23 11:17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淮北农商行:

你行《关于淮北农商银行股权转让的请示》(淮商银发〔2023〕1号)及相关材料收悉,经审查,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淮北盛鸿财务咨询有限公司受让淮北市鼎盛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持有的你行股权1815.03万股,受让完成后淮北盛鸿财务咨询有限公司在你行持股数量为2017.5万股,持股比例为6.33%。

二、你行应在我分局批复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上述股权转让变更事项,并向我分局报告。如未在上述规定期限内完成变更,本批复文件失效。涉及工商、税务登记变更等法定程序的,你行应在完成相关变更手续后1个月内向我分局报告。

2023年2月20日

关闭